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在热刺以1-0战胜阿森纳的季前赛后,主帅弗兰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几个话...
2025-08-01体育播报07月31日宣 知名记者罗马诺以标志性的Here we go确认,桑德兰将从切尔西租借签下19岁的西班牙前锋吉...
2025-08-0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奥斯梅恩永久转会加拉塔萨雷,据媒体报道,转会费达到7500万欧。此前,他们还签下了萨内,接下来...
2025-08-0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据《阿斯报》报道,尽管巴萨体育总监德科需要留在俱乐部处理球员转会事宜,但他还是决定参加...
2025-08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