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7月29日宣 近日,奇才新援惠特摩尔接受了美记Brandon "Scoop B" Robinson的采访。问:“你认为自己在奇...
2025-07-29篮球资讯7月29日宣 今天,名记Marc Stein撰文谈到了勇士的情况。原文如下:勇士无法签下霍福德和梅尔顿,这两名球...
2025-07-29篮球资讯7月29日宣 近日,德里克-怀特参加了《White Noise Podcast》,回忆了自己被马刺交易时的场景。波波维奇...
2025-07-29篮球资讯7月29日宣 今天,快船为新援克里斯-保罗举办了新闻发布会。谈到球队角色,保罗表示他将接受球队要求他...
2025-07-29篮球资讯7月29日宣 近日,火箭旧将惠特摩尔接受了美记Brandon "Scoop B" Robinson的采访。谈到杜兰特加入火箭...
2025-07-29